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2022
  • 05/26
  • 16:14
  • 作者:mzyyxy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校党委王翠岗书记调研民族医药学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

民药讯:(党政办公室供稿2022年5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带领职能部门党委李青春副书记到民族医药学院调研党建和业务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红平、副院长陈清华、党政办副主任冯泽辉参加了调研会。

党总支书记何红平向王书记汇报了学院的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教学工作和博物馆建设等工作。王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坚持党总支在学院创新发展的领导作用,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和2022年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政治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认真落实校党委今年部署的健全完善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清廉学校”、党建带群建等工作。二是保持傣医学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抓好教材编写修订工作和就业工作,充分调动干部、教师的积极性,完成就业目标。三是博物馆在今年初获批全国科普基地是全校在国家级平台的一个突破,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博物馆的内涵建设,提升博物馆数字化建设,依托博物馆平台开展党建工作、党建带群团工作弘扬中医药民族医药。四是认真对照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创新民族医药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