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2021
  • 06/04
  • 15:31
  • 作者:mzyyxy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学院到弥勒参加云南省科技活动周科普活动

 

民药讯:(通讯员:孔春芹 陈清华2021522日,由云南省科技厅、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红河州政府主办的“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科技发展”2021年云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弥勒市文体中心举行。

   我院原院长张超、副院长陈清华带领我院师生19名参加了此次展示活动。活动以“民族医药进弥勒,师生服务促健康”为科普主题,活动内容包括专家会诊、民族医药特色疗法体验、中医药、民族医药科普宣传及傣药香囊的发放,受到了与会领导、参展人员及民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专家会诊人头攒动,来会诊的人员络绎不绝,老师专心致志为患者诊开方!

                          名中医为患者义诊

体验民族医药特色疗法的人络绎不绝,拖擦药物、锤筋疗法、药线点灸、耳穴贴等诊疗技术备受欢饮,体验对简便廉验的疗法给予了高度认同,表现出浓厚的的兴趣,制作的傣药囊更是供不应求。

                             香囊送给最可爱的人

                     体验傣医拖擦疗法

此次活动不仅对提升全民中医药民族医药文化的认识与了解起到了普及作用,还让更多群众亲自感受到中医药民族医药的魅力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