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2021
  • 04/09
  • 14:36
  • 作者:mzyyxy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民族医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民药讯(冯泽辉供稿)2021年41日下午,民族医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子刚到会指导并对党史学习提出明确要求。党总支书记,院长何红平同志主持会议,陈清华副院长参会。

  

会上,钱副校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部署》,并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重点解读。他强调,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指示要求,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心聚力,干字为先,实字托底,勇往直前,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党总支何书记最后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4点要求,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教育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民族医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