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2020
  • 12/16
  • 16:28
  • 作者:mzyyxy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校党委郭平副书记到民族医药学院专题调研党建工作

   民药讯:(党政办供稿)2020年12月2日下午,校党委郭平副书记在组织部姜小琼副部长陪同下,到民族医药学院党总支对党建工作开展专调研。学院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何红平书记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及创建党建品牌工作情况。 

  

听完汇报后,郭副书记要求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积极做好各项工作。抓牢党员队伍素质提升工程,将党支部阵地建在重大学科平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一是坚持党的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基层党建扛在肩上,落在实处;二是坚持抓好党员的教育管理,不断提高党员的素质和党的教育,按上级要求做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三是正视工作短板,努力打造好党建工作品牌;四是认真思考总结学院工作,做好工作全面统筹和年终收关工作;五是关心下属,关注人才、关爱同志、不仅要重视引进,还要重视培养、重服务。六是加强与云南省内药厂开展校企合作、共建共享,打造云南民族医药品牌,树立民族医药引领标杆作用。

  

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上述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