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2020
  • 07/14
  • 09:40
  • 作者:mzyyxy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民族医药学院领导带队到泸西县中医医院看望实习学生并与医院领导交流座谈

  

今年是云南中医药大学与泸西县中医医院首次进行实习教学合作,2020年7月10日,民族医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云海带队前往泸西县中医医院看望我院2017级傣医班实习学生并与医院领导交流座谈。泸西县中医院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及17级傣医班实习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医院韩院长介绍了医院搬迁至新院区后取得的各项发展成果;蔡云海副书记介绍学校在民族医药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双方就实习带教制度、实习科室、实习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就如何加强校院协作,教学相长,医教协同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座谈会后,在泸西县中医医院梁副院长、科教科马玉勇科长的陪同下,蔡云海副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实习学生的食宿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对实习学生的实习、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要求,再次强调安全及注意事项。随后到医院各科室进行了调研走访,了解科室具体情况,探讨实习教学经验。

  

作为我校与泸西县中医医院首次合作,双方领导都高度重视实习带教工作,希望通过加强学校与医院的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