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2020
  • 06/19
  • 17:38
  • 作者:mzyyxy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省政协“云南省民族民间中医药传承与发展”专题调研组

     

      民药讯:(通讯员  孔春芹)2020616日,省政协“云南民族民间中医药传承与发展”专题调研组那金华副主任等一行7人到云南省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参观,民族医药学院何红平院长、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张晓燕、蔡云海副书记、陈清华副院长、博物馆科相关人员陪同上述活动。

    

    陈清华副院长对博物馆作为云南省唯一的省级中医药民族医药专题博物馆,在民族医药中医药文化传播、传承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在云南省民族医药中医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中发挥的平台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那副主任一行在仔细聆听讲解、参观博物馆后感到很震撼!高度评价了博物馆在云南中医药民族医药文化传播、传承中扮演着不可取代的重要角色,对博物馆馆藏文献文物的收集,博物馆展厅内容的丰富性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