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2020
  • 05/29
  • 16:52
  • 作者:mzyyxy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民族医药学院开展部署全面复学复课专题会议

  

民药讯:(党政办供稿)根据上级要求和5月19日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精神2020年5月20日下午,民族医药学院在和合楼523会议室集中召开学院学生全面复学复课专项会议。学院院领导、党政办、教学科研、团总支书记、各年级班主任等负责人参加了上述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红平院长主持,他指出,各科室和班主任要对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有清醒的认识,保持高度警惕,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掉以轻心,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改正不严不实工作态度,对上报数据要认真核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校党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办公室(指挥部)统一部署,我确定各班级复学复课做了详细的时间及安排。

   

一、学生返校安排

1.学院本科生返校时间为2020年5月29日

2.学院研究生返校时间为2020年6月1日

(二)具体安排

1.2016级傣医班返岗开展实习工作。

2020年6月1日至9月30日在各组所在实习单位报到并开展实习工作。

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两个实习小组轮换实习单位。

2.2017级傣医班返校完成学习、考查、考试。考试结束后开展阶段实习。

3.2018级傣医班和2019级傣医班返校继续按教学计划上课。

  1. 研究生:2017级、2018级2019级研究生返校,完成学习及毕业论文答辨。 

  

何院长最后要求,各分管领导和班主任,要严格按照云南中医药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式管理手册”“民族医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格化疫情防控管理方案要求,做到开学前问题清零,人人达标入学复课。各部门要落实责任,主动担当,加强与学校部门联动配合,认真仔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学复学复课工作,绷紧校园防疫弦,确保复学复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何院长最后要求,各分管领导和班主任,要严格按照云南中医药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式管理手册”

  

“民族医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格化疫情防控管理方案要求,做到开学前问题清零,人人达标入学复课。各部门要落实责任,主动担当,加强与学校部门联动配合,认真仔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学复学复课工作,绷紧校园防疫弦,确保复学复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