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2020
  • 03/01
  • 14:27
  • 作者:mzyyxy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民族医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疫情防控期工作会议

     民药讯:(通讯员团学  明惠)2020227日晚上9点,民族医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视频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汪亚岚老师主持,学院负责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蔡云海副书记做工作要求,团总支副书记陈蓉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四个议程:第一项,党总支副书记蔡云海老师对民族医药学院新学期团学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第二项,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对居家学习期间工作计划汇报。第三项,汪亚岚老师布置校团委、院党委近期工作任务,商议防疫期及新学期工作计划。第四项,陈蓉老师分享防疫期医药知识及学习方法。

时下正处于全国上下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民族医药学院全体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严格执行学校、学院关于抗疫的相关要求,居家学习,每日在“易班”、“完美校园”APP上报健康信息,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制作了向疫情一线战士致敬的祝福视频,亦有共青团员作为志愿者参与到抗疫工作中。接下来,民族医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时刻关注疫情信息,提醒同学继续尽己之力配合疫情防控,做好线上学习准备,不畏困难,团结一心,做好服务师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