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2019
  • 12/26
  • 15:58
  • 作者:mzyyxy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共青团云南中医药大学民族医药学院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会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9年12月22日上午8:30共青团云南中医药大学民族医药学院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翰墨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民族医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云海老师、校团委潘思芮老师以及民族医药学院6个团支部的成员共129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全体人员就坐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本次大会总共分为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听取和审查共青团云南中医药大学民族医药学院总支委员会第一届团员大会工作报告;第二项议程,审查民族医药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第三项议程,选举产生共青团云南中医药大学民族医药学院总支委员会第一届委员;第四项议程,选举产生民族医药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在大会开幕后,民族医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云海老师和校团委潘思芮老师分别进行讲话,表达了对民族医药学院共青团员工作的充分肯定,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也对青年团员提出了更高要求并寄予厚望。随后,汪亚岚老师代表学院团总支作了工作报告、廖昌金代表学生会作了工作报告,在报告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于翰墨楼前合影留念。

  

   合影结束,各参会团员重回大会现场,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对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报告、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选举办法、候选人情况进行讨论并酝酿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讨论结束后,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团小组的审议情况报告等事宜。大会选举阶段,全体团员通过选举产生了汪亚岚为书记的第一届共青团云南中医药大学民族医药学院总支委员会和以李岳鸿、黄晓、廖昌金为主席团的第一届云南中医药大学民族医药学院学生委员会。

       

   全部议程结束,共青团云南中医药大学民族医药学院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落下帷幕,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是民族医药学院团总支在学院党总支、校团委领导下召开的第一次大会,为民族医药学院的团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后,在新一届团总支与学生会委员的带领下,在全体共青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为民族医药学院共青团工作开展注入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