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2019
  • 12/05
  • 13:39
  • 作者:mzyyxy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上山下乡讲健康 名医教授走边疆”科普活动

  

民药讯:(通讯员  孔春芹)为加大中医药、民族医药文化宣传、普及力度,扩大中医药、民族医药在基层广大民众中的影响力,促进中医药、民族医药在保护人民健康生活中发挥其应有的重要作用。20191128日,由云南省科学技术学会支持,云南省民族民间医药学会、云南省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主办的“上山下乡讲健康,名医教授走边疆”科普宣传及义诊、送医送药活动在文山市卧龙社区、丘北县仙人洞村连续开展。

  

  

  

  

加入本次活动的有云南省名中医、云南省名中医脾胃病专家莫矜耀教授学术经验继承人、云南中医药大学刘红英教授,云南省教学名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专家、云南中医药大学杨梅教授,昆明市名中医代晓艳主任医师、云南省著名中医妇科、儿科专家、省妇幼保使院廖龙祥主任医师,擅长运用中草药、针灸、穴位贴敷治疗多种疾病的李福主任医师,云南省民族民间医药学会副会长、中医内科专家康云山主任等10余名知名专家。此次活动安排有专家义诊、送医送药、科普健康讲座、民族医药特色诊疗技术演示、发放健康科普手册。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