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2019
  • 10/14
  • 10:07
  • 作者:mzyyxy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民族医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云中讯:(通讯员  冯泽辉)929日下午,民族医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总支书记何红平主持会议,校党委主题教育指导小组第七组组长毛祥明、联络员徐宏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非党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动员会。

  

会上,何红平书记代表学院做了发言,他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今天我们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我们学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院处级干部、党总支委员、两个党支部和所有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校党委主题教育指导小组毛祥明组长传达了指导小组的工作任务和职责职能,并针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主题教育要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着眼于以本科教育为学校的根和本,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着力解决党的建设弱化淡化虚化,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存在差距,科技创新能力不足,服务社会能力较弱等方面的问题,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教师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凝聚共同谱写中国梦云南篇章的磅礴力量。

 

最后何红平书记代表全院表态,民族医药学院全体师生一定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抓好抓实,为学院的发展创造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