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2019
  • 09/02
  • 14:29
  • 作者:mzyyxy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民族医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民药讯:(党政办供稿)“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为开展新学期工作,2019829 日上午族医药学院集中全院教师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何红平院长作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他要求做好新学期迎新工作,要确保全体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他指出,要做好各项工作,必须充满信心、充满爱心,这样才会有条不紊地开展做好学生工作,要不断加强科研和教学工作,齐心协力配合做好科技部中医药现代化研究重点专项项目申报工作,要求大家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新学期民族医药学院各项工作一定会有新的气象。

  

  

副书记蔡云海首先介绍了上学期推选辅导员和优秀班主任及暑假期间走访慰问贫困生家庭的工作情况。接着布置了迎新工作的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务必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保证新生的军训和学习顺利进行。最后他还强调,要做好党建工作,继续开展好每周四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巩固三会一课的学习,坚定用党建来推动民族医药学院的各项工作,经过全体教师的努力拼搏,一定会把民族医药事业推上新的台阶。

  

  

副院长陈清华向大家介绍了2019年学校的招生情况和传达了新学期学校的教学动员会会议精神,鼓励大家认真学起来、动起来、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