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2019
  • 06/20
  • 08:41
  • 作者:mzyyxy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民族医药学院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民药讯  (通讯员  团委供稿)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 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有关要求,切实将团中央下发的《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落到实处,按照云南中医药大学校团委的工作要求和安排,民族医药学院团总支于2019612日召开了民族医药学院团总支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推进会,民族医药党总支副书记蔡云海老师、团总支汪亚岚老师、、2017级、2018级傣医班团支部全体支委。会上,团总支负责人汪亚岚老师传达了校团委关于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规范组织体系、制度建设、团员激励、主题团日学习、档案管理等方面对学院的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进行了部署,两个班级团支部经过讨论划分了团小组,并对接下来的团组织学习活动进行了规划,目的是将主题学习与专业学习结合起来,思想与知识同进步。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团员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追忆热血青春,激励前进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