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2019
  • 06/10
  • 11:08
  • 作者:mzyyxy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民族医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民药讯:(通讯员  张雅琼)65日上午,民族医药学院召开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推进会。参会人员包括民族医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及科室主任。会议由民族医药学院书记、院长何红平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云南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文件(云中纪字【20196号)“关于印发《云南中医药大学纪律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通知”。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云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综合检查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民族医药学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的反馈意见”。通报了“民族医药学院关于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意见的整改方案”。

  

  

会议根据《中共云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及5月16日校党委组织召开“学校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照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