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民族医药学院10月17日周四(单周)组织全院教师及学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5 10:35:49   阅读次数: 文章字号:

  

(党政办供稿)按照《云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建立学习日制度固定理论教育与政治学习时间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10月17日党总支精心布置了学习安排,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红平院长主持学习。

  

  

他要求全院教师、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教育安排。会后要进行讨论和交流学习心得。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师生理论教育与政治学习工作的一个重点,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环节。全院师生要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焕发的政治热情和爱国精神转化为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强大动力,认真扎实搞好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各项改革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每个教师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提前安排,广泛开展学习讨论,确保理论教育与政治学习覆盖到每位师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确保学习取得实效。每位党员作了二个讨论主题的其中一个进行交流发言。省委主题教育督导组旁听了学习情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