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民族医药学院党总支9月26日周四(单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6 18:01:13   阅读次数: 文章字号:

  

(党政办供稿)2019年9月26日,民族医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及非党教师在博物馆一楼多媒体教室,全文学习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结合学院工作进行探讨。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都一至体会到,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文明社会的基石,是和谐社会的支柱,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应该学习张富清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成为忠诚教育事业的优秀工作者。加强学习作榜样,新时代的教育更需要我们加强学习、往深里学、往实里学,成为终身学习的教育工作者,作学生成长路上的榜样;增强服务意识,勤勤恳恳地为广大师生和家长服务,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让每个适龄儿童都能够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教育的初心,用心去做教育工作;教书育人显衷心,教育工作者是履行教育教学职责的专业人员,要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自己的重要使命,切实把自己的思想和观念统一到党和国家的要求上来,忠诚教育,为国育才,引领社会文明风尚,做一名党和国家信任的、守住初心的人民教育工作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