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民族医药学院9月5日周四(单周)学习安排

发布时间:2019-09-06 10:48:46   阅读次数: 文章字号:

   民药讯:(党政办供稿)按照《云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建立学习日制度固定理论教育与政治学习时间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分组学习。

  

  

一、学习内容

           9 月 5 日(第 1 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伴我行——无偿献血·大爱无疆”爱心校园公益宣讲。

  

  

2. 学习要点:紧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领会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全国、 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工作,以教育现代化引领支撑云南现代化。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发挥高校人才、学科和理论研究优势,积极主动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阐释,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和推动民族医药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