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民族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28 10:07:32   阅读次数: 文章字号:

民药讯(通讯员  赵双双)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 327日,民族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在民族医药学院举行。民族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赵双双、陈蓉、李文琦、郑雯婧参会,李丽梅因实习请假。会议由赵双双主持,教师党支部孔春芹老师特邀作为此次会议的监督员。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双双宣布会议流程并强调了会议纪律,她要求,会议要严格按照流程进行,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确保会议真正收到实效。其次,参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与批我批评是我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关键环节,能否触及问题的本质,能否批评到灵魂深处关系到自身的问题是否寻找得当,相应的也关系到能否找到解决问题的得力措施与路径。接着赵双双从立足实际,在理想信念方面、自身工作开展方面、生活作风方面、职业道德操守等方面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三位学生党员也对自身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讨。随后,各位党员展开了相互批评,并有针对性的给出改进自身,完善自我的对策与方法。最后,进行优秀党员与合格党员评选。本次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了优秀党员赵双双,合格党员陈蓉、李文琦、郑雯婧以及李丽梅,会议顺利结束。

 

B0$OS1}A[8U]TH1I3VUN)OP.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