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民族医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1-09 15:01:47   阅读次数: 文章字号:

民药讯(通讯员  冯泽辉)201819日下午,民族医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解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张超书记主要从推进从严治党、坚持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作风从严、治吏从严、反腐从严,管党治党从“宽松软”到“严禁硬”的深刻转变等方面组织大家进行学习。

 

DSC_9416.JPG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DSC_9412.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