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平安建设 人人有责

发布时间:2015-10-10 16:12:31   阅读次数: 文章字号:

(民族医药学院  李翔 陈清华)2015年108日上午,为提高大学生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及参与率,增强大学生安全意识,民族医药学院2014级傣医班同学召开了以“平安建设”为主题的班会。就大学生如何人参与平安建设的问题展开讨论。

 IMG_0253.JPG

 班长刘童首先为同学们宣读了全民参与平安建设的宣传手册,认为大学生作为呈贡大学城的主力军对于建设“美丽呈贡,和谐之城”有着重要作用。接着,针对如何建设平安校园,同学们分别发表了不同看法,一些同学认为平安建设应当着重于防控体系的建设与完善,而另一些同学则更加注重政法队伍的建设。在激烈的论辩后,大家一致认为构建和谐呈贡既需要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又需要政法队伍做保障。平安建设,人人有责。作为主人公的我们更应该携手共建平安校园,平安呈贡。共同生活在呈贡——这座魅力之城,和谐之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