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民族医药学院傣医班“讲武堂”爱国教育之行

发布时间:2015-04-23 12:12:39   阅读次数: 文章字号:

(民族医药学院  张雅琼 李翔) 2015年421日下午,民族医药学院14级傣医班全体团员参观了“百年军校,将帅摇篮”——云南陆军讲武堂。

IMG_1081.JPG

云南陆军讲武堂位于翠湖西岸承华圃,是中国近代一所著名的军事院校,开办于1909(己酉)。与创办于1906年的北洋讲武堂(天津)和创办于1908年的东北讲武堂(奉天)并称三大讲武堂。步入讲武堂,一位位革命先驱的画像不断浮现在眼前,朱德,叶剑英,唐继尧……曾经出现在课本上的人物,如今感觉就在我们身旁。近代历史发生的重大事件也历历在目,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见证了滇军的骁勇,革命的艰辛,理解了人民纪念碑上 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真正含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