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民族医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5-04-09 16:59:58   阅读次数: 文章字号:

学习高德荣先进事迹照片2.JPG

(民族医药学院   周红黎)2015326日,民族医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博物馆多媒体室开展了“学习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主题生活会。

会议上首先观看了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DVD,深为高德荣同志忠诚、干净、担当的崇高精神所折服,为独龙族老干部心怀民族地区发展、为群众疾苦奔波劳累的伟大胸怀而感动。习近平总书记称他是:时代的楷模,是独龙族的带头人,是全国的一面旗帜。

全体教职工一边观看报告视频一边讨论,要以高德荣同志为榜样,结合民族医药学院发展的实际情况,明确学院要实现跨越发展应该紧跟时代步伐,教职员工要修身律己,不断进取,昂首挺胸走在时代先锋队伍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