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民族医药学院组织教师及学生党员参观云南民族大学云南省纪律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4-29 14:21:11   阅读次数: 文章字号:

  

民药讯:(通讯员  李明明428日下午1600,民族医药学院在陈清华副院长的组织下,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一行30余人云南民族大学云南省纪律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纪律警示教育。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认真观看、听取纪律教育展览和介绍。

 

 

                                                                           

  

 在党纪篇展厅,大家跟讲解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的重要论述:党面临的形势越复杂,肩负的任务越艰巨,就越要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党的团结统一靠什么来保证?要靠共同的理想信念,靠严密的组织体系,靠全党同志的高度自觉,还要靠严明的纪律和规矩。深刻认识到一定要自觉践行党的纪律,使纪律成为真正带电的高压线。

  

                                                                     

  

违纪篇列举了周永康、令计划、苏荣、孙政才和白恩培等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职务犯罪事例,深刻警示我们必须牢筑思想防线,牢固树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绝不能逾越红线。

  

                                                                      

  

正纪篇介绍了杨善洲、高德荣等先进人物的优秀事迹,使现场参观人员的思想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充分展示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参观结束后,全体教师党员深刻体会到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从自身做起、从日常生活的点滴做起,严守党的纪律与规矩,用党的纪律规范和约束自己,为学校和民族医药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