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民族医药学院师生第三周开展政治理论

发布时间:2019-04-22 15:39:42   阅读次数: 文章字号:

  

民药讯:2019314日下午16:00-18:00本周学习民族医药学院采取分三个小组、三个地点集中学习,一组教师党支部,二组非党员,三组学生党支部。民族医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民族医药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教师支部参加13人,李媛产假,陈蓉列席学习。

  

                                                                  

  

本次学习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陈普主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其余内容自学;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内容,学习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大会工作报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讨论学习;传达了“云南中医药大学师生代表座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学习教育部在贯彻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提出的8项要求等内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