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民族医药学院党支部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4 15:57:16   阅读次数: 文章字号:

    民药讯(通讯员  冯泽辉)2018122日下午,中共云南中医学院民族医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第8督导组组长邱勇副校长到会指导工作。民族医药学院党组织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DSC_9457.JPG

民主生活会按照“共云南中医学院民族医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议程”逐项进行。督导组组长邱副校长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批评和自我批评很到位。不足之处是党的建设不够完善,还需要加强。党建工作要高度重视、站位要准确、认识要到位,一切工作要以党建工作来推进民族医药的工作。总支委员要带头加强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全体党员要不折不扣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总支书记张超在总结会议时说到,民族医药学院存在学习不够深入、工作创新性不足、工作计划督促落实少、协调沟通不足等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整改和落实。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业务学习;二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每位干部和党员都要一如既往,认真履职,尽职尽责;三是解放思想,创新工作,转变工作作风,从创新管理方式、增强主动创新意识,提高沟通协调能力来促进民族医药的发展、创新和传承,努力把民族医药的发展在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