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民族医药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5-03-20 15:55:40   阅读次数: 文章字号:

IMG_0915.JPG

(民族医药学院   周红黎)317日下午3点,民族医药学院党总支在博物馆多媒体室召开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超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包括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在内的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

“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作风建设的新内涵,是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张超书记讲到:“‘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教育,是醒脑开窍的良药,是提振精气神的强心剂,是扶正固本的良方。”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支持下,我校民族医药学科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奠定良好的发展基础,民族医药学科是我校的特色已成为共识。民族医药事业要真正实现跨越发展,还需树立起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抓住发展机遇,顺势而为,锐意进取,谋划好民族医药学科发展规划。

同时,党课上张超书记还结合杨建军书记在全校举行的《坚持“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学习,为大家解读了当前要实现跨越发展对学校提出的新要求,并结合民族医药学院的实际情况分析了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结合“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共同探讨了民族医药尤其是傣医学专业要实现跨越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大家畅所欲言,针对学院发展存在的优势与不足发表自己的见解,为学院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及人才培养等建言献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