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2021
  • 11/30
  • 20:50
  • 作者:mzyyxy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到民族医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质量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

 

  民药讯:通讯员冯泽辉文/图,2021年11月10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带领组织部长李正良、副部长姜小琼及各二级学院组织员到民族医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出席了推进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红平汇报了学院党建基本情况及一年来年工作成效,参会人员针对学院存在的问题提出许多合理建议,特别对学院党建工作品牌的打造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郭平副书记在听取学院汇报及各参会人员意见后表示,这次专题到民族医药学院开展党建质量提升现场推进会,目的是对民族医药学院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调研,通过听汇报和提建议,旨在为学院工作把脉开方,分析学院存在的问题,通过大家益聚思广义共同梳理党建工作思路,提出学院存在的问题并给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促使学院党建工作有新的提升,新的发展。

郭副书记指出:学院党总支经过多年的建设,在党建引领各项业务工作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在科研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傣医学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都有长足发展。当前国家和我省非常重视民族医药的发展,出台系列政策为民族医药发展保驾护航,学校也将民族医药作为特色予以支持,民族医药学科在所有学科中是非常特别的,属于第一方阵,其发展大有可为,我对此十分关注,对民族医药的期望很大,希望民族医药学院领导班子要重视民族医药,带头研究并提出创新发展思路,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取得得好的发展。

郭副书记对学院提出4点工作要求:一要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着力打造党建工作品牌。二是要用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党建促发展,特别是通过党建引领,促使学院在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方面取得的更好成绩。三是提升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要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博物馆的宣传教育功能,将博物馆与党建工作有机融合。四是提升管党治党及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能力,高标准是高质量发展的前提,要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找准目标、问题和差距,提出思路和想法,通过具体的措施、任务、目标的实施,促使学院有新的发展。